三个女友的女体盛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2-03   

x 其实七夕过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现在来写这个事情,多少有些记不清楚细节。不过,我的第二个女友小B刚刚将她的东西搬上车拉走,写下这个事情,也算是对以前的回忆的告别

我有三个女友,同时。

按照某些说法,就是脚踩三只船。我的三个女友都互相知道对方的存在,我也说过,她们谁准备离开,随时都可以,但是她们全部都没有人提出过要从我身边离开。

女友小A是我的第一个女友,上大学的时候开始交往,也是我现在结婚的对象。她个子娇小,只有一百五十多公分,皮肤微黑,人很瘦,腰肢更是显眼的细,每次她在我上面疯狂摇动身体的时候,我都会担心她将自己的腰摇断。

女友小B是在上大三的时候开始交往的。她的性格和外貌都和小A差很多。她皮肤很白,很滑,人又很容易害羞,每次害羞或者激动的时候,全身的皮肤都会变成非常美好的粉色。所以我很喜欢将她放在身下,随时看着她皮肤粉嫩的害羞模样。

认识小B之后,没有想到自己还会认识小C。小C与其说是自己的女友,倒不如说是个随聚随散的床友。她完全不在意我是不是有女人。只要想要了,那麽就一起吃个饭然后去旅馆。至于看电影,逛街这类的事情,对于她没有任何意义。

七夕前两天我在天津,和小A在一起。晚上激情之后,小A满足的趴在我的胸口,我突然觉得有些疲惫。然后,我伸手捏了捏她丰满的乳房,突然说:「我们结婚吧?」

小A的头抬起来,媚眼如丝,「和谁?」

「和你。」

她眼眸波光潋滟,吃吃的笑起来:「那好啊,给你奖励。」

说完这句话她从我身上爬起来,然后转身将头伏在我胯间。那头柔软的长发散在大腿根,而我的龟头马上被温暖湿润的口腔包裹起来。

小A的丁香小舌慢慢的顺着龟头打着旋,然后缓缓的将它吐出来。她用嘴唇蹭了蹭,手指慢慢的揉搓着蛋蛋,喉咙却将我的龟头整个吞了下去。

我轻轻的拍了拍她的屁股,她的双腿跪着跨过我的胸口。那漂亮的阴户现在正对着我的脸,蚌壳般张开的阴唇颤巍巍的晃动着,上面那亮晶晶的粘液是刚才激情的产物。

我伸出一根手指插入她的阴户,感受着里面湿滑的感觉。不过,显然小A又想要了。她似乎无意识的摇动着那纤细的腰肢,阴户在我的眼前划着圈子,即使我的手指不动,也能接触到她柔软的肉壁。

「唔。不要……」小A突然抬起头,然后握紧我怒长的凶器。她慵懒的瞪了我一眼,然后转身跨坐下来。

「说不要还不是想要,小浪货。」我嗤笑了一声。小A很喜欢坐在我身上,我也喜欢看她卖力的摇晃身体,服侍我的模样。所以,在她坐下来的时候,我有意的停了停身体,让凶器深深的插进她依然细窄的阴道中。

「讨厌,涨的太满了。」小A低声呻吟了一声,腰肢扭了扭,那柔软的肉壁似乎吸盘一样的吸吮着我的分身。无论在她身体中进入几次,都舒服的让人想要叫出来。

小A俯身和我亲吻着,舌尖互相纠缠不休。而她的腰肢却拚命的扭动,翘屁股一耸一耸的挺着,让我的凶器每次都能深深的插入她的身体。

我伸手拉住她两只丰满的乳房,很大力气的揉捏着,让那细致的嫩肉在我的手指间变幻着形状。小巧粉红的乳头也是我的大爱,指尖轻轻的撩拨着,我满足的听着小A口中溢出来的美妙呻吟声。

小A突然挺直身子,头向后仰着。下体抽动着紧紧的束缚住我的下身。舒服的热流从她的体内涌出来,而我同时也在她的体内释放了精华。

激情过后,她满身汗水的趴在我身上,喃喃的说,「你是个骗子。但是我偏偏喜欢你。」

在天津待了两天,我回到北京。我的工作在北京,所以就在北京的某个开发区附近租了房子,现在正在和小B同居。

回来那天,在我深深的吻过小B后,我和小B说:「我要结婚了。和小A。」

小B愣住,然后鼻子头红了起来。她低头下去,我能看到有泪滴打在地板上,一滴两滴,最后汇聚成一汪小小的水洼。

小B做完晚饭之后就打扮整齐出去了,晚上没有回来。她的晚饭一向煮的很精致,很美味,但是我那天真的没有吃下多少。其实,我也知道,一直给她幻想的我,才是有错的那个。但是,我的确非常的爱着她,只是我没有最后选择她而已。

小B连续三四天没有回来。找小C,好不容易接通,电话那头小C慵懒的开口:「在忙」,然后就直接挂断。我能够想像那个性感的女人现在披着一件浴衣,表情妩媚的袒露着一只乳房的侧卧在沙发上的样子。

小B不在,小C也不来,我租下的那间房子突然冷清了下来。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感觉并不好,这麽冷清的感觉让我非常不喜,所以和小A通话的时候也抱怨给她。不过小A只是在电话那头吃吃的笑,听到我急了,说上一句:「活该。」

七夕那天公司里有女人的男人都回去了,有男人的女人也都走了。加班的时候,难得的只有我一个人,整个办公室显得冷冷清清的。我想着小A的腰,小B的皮肤和小C的叫床声自己打了一炮,然后收拾东西回家。

走回小区的时候,意外的看到自己的房间亮着灯。我当时一愣,然后马上高兴起来。我想,只要是男人,就不会喜欢在七夕的晚上一个人渡过吧?

我打开门的时候小B系着围裙站在门前,看到我就娇嗔,「怎麽这麽晚才回来?快去洗,快去洗。」

她一边说着一边将我往浴室里推。我匆忙的向着厨房扫了一眼,看到一个姿势曼妙的背影。那一眼的感觉,如果没有错的话,那个背影应该是小C。

小B和小C在一起,要做什麽?

快速的战斗澡洗了一半,浴室的们被推开了。小C穿着围裙摇曳生姿的走进来。她除了围裙什麽都没穿,灯光下笔直的双腿,高耸的乳房,圆润的肩头,还是纤细的腰肢都完全显露出来。

「什麽啊,每次看到你洗澡,都有一种猴急着扑上来的感觉。」

小C嗓音很沙哑,虽然不是很漂亮的脸,但是无论细眼还是厚唇,都带着一种性感的SEX感觉。尤其是她嗓音沙哑的开口,往往马上会让我身体反应起来。

「你果然在啊,我还以为那一瞬间是我看花了眼。」我刚想要问问小C,她在和小B密谋些什麽,她却突然在我身前蹲下身子,然后扶起我的分身,温热的口腔将它含了进去。

小C的舌头比蛇还要灵活,巧妙的纠缠着我的分身。而她的修长的手指从我腹部的敏感点向后滑动,轻巧的撩拨着我体内的激情。在很短的时间中,我的分身就迅速的怒挺起来。

我伸手拉住她的短发,将她的头向着胯下压下去。小C的喉咙几乎容纳了我的分身,而她抬起头,媚眼如丝的望了我一眼。

我狠狠的将她的头压下去,听到她沉重的鼻息和喉咙中溢出来沉闷的呻吟。这使我的身体越发兴奋起来,我的手指卡在她的脖颈边,用力的握下去,听到她呻吟声,精华就完全在她口中释放出来。

精液从小C的嘴角流下来,她抬着头看着我,舌尖依然在疲软的龟头舔着。良久之后,她才缓缓的离开我的分身。双唇中拉出一道细细的粘液。

「这是开胃菜。」她的声音带着低沉的磁性,「马上就是主菜了。」

说完这句话,小C转身离开。我看到她的双腿间一片亮晶晶的粘液,突然下身再次变得硬起来。

匆匆洗完澡,我披着浴巾走出来。小B正站在浴室门前等我。她身上套着一件半透明的围裙,胸前的两颗突起非常的醒目。

「饿死了饿死了。你倒是真不着急。」小B性格一向是保守,能够穿的这麽暴露我倒是第一次见到。看着围裙下面那隐约的黑色三角,我忍不住伸手抹了把她双腿之间,小B扭捏着躲开去,嫩白的脸颊瞬时间变得粉红。

「吃饭吃饭啦。」小B拖着我径直向着厨房走,我看着她浑圆的臀部在我面前扭动,伸手出去用力的揉搓,手指也从那沟壑中探进去。她屁股扭动着躲我的手指,却扭得更加淫荡。

厨房距离浴室几步的距离,现在灯却完全黑下来了。小B嘟着唇将我推进去,我听到小C的声音说:「开饭了。」

然后,「啪」的一声灯光亮了。

我一瞬间瞠目结舌,半天都没说出话来。今天的菜色是我最喜欢的烤鸭,鸡蛋西红柿和肉炒竹笋,凉菜是水果沙拉。菜色看的出来是小B的手艺,色香味俱全,但是那盛菜的容器……是小A。

小A现在双颊鼓鼓的躺在矮桌上,一双眼睛灵动的扫过来扫过去。那道西红柿扣在她柔软的胸脯上,水果沙拉扣在她的细腻的肚皮上。鸭肉切得均匀细致的摊在她的小腹上。至于肉炒竹笋那道菜,却完全堆在她双腿闭合处那个三角的凹带。

「烛光晚餐啊。」小C说着将两只香肠粗的蜡烛放在小A的双手中。我这个时候才注意到小A的双手手腕已经被绑在桌子上,双脚也用麻绳绑在了一起。

「这是怎麽回事?你们在搞些什麽?」我抬眼望着小C。小C是这三个人中最喜欢玩闹的,弄出这样的阵仗,明显是她的主意。

小C对我抛了个媚眼,手指却戳了戳小A的膝盖,小A稍微挪了下身子,努力将双腿分开一点,让肉炒竹笋能够更加滑下去一点。

「是专门准备的烛光晚餐,这是小A的主意。」

回答的是小B。她学着电视中日本女人的样子跪坐下来,将筷子和勺子递给我。修长的脖颈下面,那对晶莹洁白的玉兔颤巍巍的,似乎随时能够从围裙中跳出来。

小A的主意?

我挑眉看着小A。小A依然鼓着腮,只是一双眼睛笑眯眯的看着我。

古怪精灵的死丫头。

既然如此,我也没有打算客气。接过小B手中的筷子和勺子,顺手用力的揉了揉那对乳房。即使隔着围裙,小B的乳房也依然有着滑嫩的手感。

我先夹起一筷子竹笋放在嘴里,筷子的尖头挑了一下阴户的位置。我看到小A身子轻轻的弹动了,显然被我戳到了敏感的位置。

「啧啧,小B的手艺越来越好了,这个竹笋又滑又脆,味道不错。」我啧啧称赞着,筷子在肉炒竹笋里翻动着。上面的菜翻开,小A被剃掉阴毛的粉红阴唇露出来,而我故作不知的用筷子狠狠的夹了一下。

小A的鼻子里发出一声闷哼,然后身子紧缩了一下。我的筷子这时候已经夹上她的阴蒂,就似乎在夹着一条肉丝一样的轻轻扭转着。

小A的身体开始慢慢的扭动,双腿似乎无意识的夹紧着。那些菜现在已经划入她的双腿的腿根位置,当她双腿夹紧的时候就挤入被我拉开的阴户。显然这样的刺激让她身体也开始兴奋起来,小A纤细的腰肢微微的颤动,身体慢慢的扭动着,即使是微黑的皮肤,现在也显得有些发红。

我又玩弄了一会儿她的阴户,筷子直接顺着张开的蚌壳滑下去。将一根竹笋插入她的大阴唇之后,我再拔出来放在自己的口中,一边慢慢的吃着,一边啧啧有声的称赞。

「那麽,我们也开动了。」小C声音沙哑的开口。她和小B都拿着很长的筷子,虽然是夹起竹笋,但是筷子的尖头大半时间还是在小A的阴户里翻动着。

显然小C的手法更加有技巧,她轻巧的翻动着筷子,或轻或快的刺激着小A的阴蒂。在她的刺激下,小A的脸色越来越红,身体突然一阵痉挛,鼻息也变得沉重起来。小C慢慢的抬起筷子,上面有着很明显的粘液。她很故意的对着小A暧昧的笑了笑,然后将筷子含入唇中,轻轻的吸吮着。

看着她现在的样子,我突然兴奋起来。直接将筷子丢在一边,然后伏在小A的胸脯上开始舔食着鸡蛋炒西红柿。现在菜依然温热着,西红柿红色的汁液已经布满了小A的胸脯,她两只粉红色的乳头在刚才高潮的刺激下依然高耸挺立着。

我毫不客气的舔咬着那柔软的胸脯,还有那可爱的粉色乳头。西红柿的酸甜味道混合着小A身体的轻香让我食慾大开。不多时间,我几乎将那道菜完全吃到了肚子里。

「主菜是烤鸭。」小C推了我一把,然后吃吃的笑起来,「不许用筷子哦。」

她说完这句话,小B站起来,屁股高高翘起,用那种狗爬的姿势跪下去。小C这时候端过来一盘切好的黄瓜,然后一根一根的插到小B的阴户中去,手指粗细的黄瓜段全部齐根没入阴户中。

做完这个,她又伸手拿过拌好的酱料,将围裙拉脱,将酱料从从脖颈的位置往下倒下去。一瞬间,那酱料从脖颈流下去,一直顺着她柔软的小腹溜到那已经剃乾净的三角地带。

「不许用筷子哦!」小C眯着眼对我笑着,下巴高高扬起来,颇有两分挑衅的神色。

对于这种挑战,我是一向乐于接受的。

我扶住小B的腰部,牙齿鼻子完全拱入小B的阴道中。小B的下身早就完全湿透了,难怪那麽轻易的将黄瓜都塞了进去。

我用舌尖舔了舔小B的阴蒂,然后咬住黄瓜慢慢的拉出来。我能听到小B竭力忍耐的呻吟声。然后我咬着黄瓜,在小C的胸脯上慢慢的打着旋。让被小B的爱液渗透的黄瓜完全的粘上酱料。

再之后,我将黄瓜放在小A的肚皮上,一口咬上去。小A柔软的肚皮被我的牙齿咬到,痛的她皱眉不止。

我还没有将小B体内的黄瓜条抽完,小B的身体突然颤动了一下,阴道中有透明的液体流了出来,直接流到我的舌尖上。

「不行了,不要。」小B呻吟了一声,手臂终于支持不住,整个身形软倒下去,那白嫩的屁股高高的耸着,阴户大张着几乎能看到里面去。

「我还没有吃到呢,这是我的了。」

小C笑盈盈的靠过来,翘起屁股低头舔着小B的阴户。小B想要撑起手支起身子,却被小C故意的将手臂压下去。现在小B柔软的胸脯在地面上压得变了形状,但是屁股却翘得完全将形状显露出来。无论是阴户还是菊门,现在都在灯光下看得一清二楚。

我的分身早就挺了起来。看到小C舔得小B不停的「不要」,「不要」的浪叫不止,我直接扑在小A的身上,疯狂的舔舐着小A的身体。小A手中的蜡烛早就握不住,掉在地上熄灭掉,而我在同时抬起小A的下身,拉直她的身体,怒挺的下身直接插了进去。

小A的阴户中还有我们三个人插进去的竹笋和肉,也被我一起插入她的身体。她鼓着腮,一双眼睛猛地瞪大,样子看起来楚楚可怜。

我俯身下去吻住她的唇瓣,她双唇微微张开,一股酒香喷鼻冲来。我眯起眼睛,陶醉的嗅了一口,然后吸住她的小嘴,将她口中的酒液一口饮尽。

嘴里没有了含着的酒水,小A马上开始卖力的叫起来。她「用力」,「用力」的叫声混合着小B的「不要」,更加让我血脉亢张。

小C将小B拖过来,先是剪开小A脚踝上的麻绳,然后让小B翘着屁股跨过小A的身体。一黑一白,两个漂亮的臀部交叠在一起,两个张开的阴户全部都显露在我的眼前。

我随意的将分身从小A的体内抽出来,然后在插入小B的身体。小B的身体经过黄瓜和小C的开发,现在完全湿润着,我的分身插进去,就被那温热的阴户完全的包裹起来。而听到小B压抑但是满足的呻吟声,我再次开始疯狂的抽插起来。

小C跪在我身后,两只手轻轻的揉搓着我的睾丸,嘴唇轻吻着我的背部一直到肛门。她的舌尖从肛门舔下来,然后吻上睾丸,温存的感觉让我忍不住在小B的身体中释放出来。

小C吃吃的笑着,爬上了小B的身体,也将臀部高高的翘了起来。三个人交叠的呈现在我的面前,让我的分身再次硬了起来。

因为射了两次,我现在没有那麽冲动了。分身在三个人的阴户中进进出出,从一个人的身体中拔出来,然后再插入另一个人的身体,听着她们此起彼伏的浪叫声,我突然觉得这大概是我过的最浪漫的七夕节了。

那天一直大战到黎明,我们每一个人都瘫软在地上。我一觉醒过来的时候已经过了正午,直接打了电话请假,然后再次将瘫软在地的三个人翻过来,然后每个人的身上又发泄了一次。

一直到天色黑下来,小C和小A才洗乾净身体,然后告辞。在最后的吻别时候,小C在我的耳边说:「如果觉得老婆没意思了,那麽记得继续来找我。那个号码,我暂时不换。」

后面的事情其实说起来琐碎不少,我和小B两个人疯狂了几天后,她终于找人拉走了她的东西。她走的时候又在我面前哭了一次,哭的我莫名的心软。甚至于现在搬家车辆已经消失,我却依然心情有些低落。

那三个女人,我每一个都是真心的喜欢,不可以吗?

不知道,以后是否还能有那疯狂的日子。

逛街, 激情, 七夕, 上大, 天津